20090331

我变黑了

Hari Saringan,我们得下场marching。
今年我们学校不叫槟华了,没想到marching只有1 round。去年还搞到我们团团转,汗也流得哗啦哗啦似的。可怜可怜……

回到家看下镜子却下到自己。看看自己的双手,几乎已经认不出它们了。短短的几个小时,竟把我们变成了黑炭。
我马上冲个凉,根本无需开电,冷水已经足够了,顺便演习没电的滋味。在镜子上脖子已分出了两种颜色,我慌起来了,变到处挖Whitening啊,Skin Repair啊,mask啊……过后才有点后悔没擦sun block。不过啥米都是daijiobu,没问题。
这样的自我安慰,运动会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 可能家人也认不出了吧?我可不要被锁在屋外。

现在我在想着,今晚需要到Night Cream吗?好像有点点太迟了hor?哈哈哈!管他。算了~
XD

2 comments:

elizabeth said...

是酱的咯~ 我也不是!只不过现在变白了一点点。。。 还是很后悔下场。。。

sun yon said...

=="
lol. for marks and for bomba.
we sacrifice 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