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补上昨天没写的……还有今天的……

咦?昨天没写哦?哈哈…… 因为前几天我找铁打,所以需让我的手指休息休息;以免再受到内伤。哈哈~

当晚,我浪费了整整1个小时半来排队等号码,简直是浪费我的时间,可是还是没办法。幸亏当时有杂志和电话在,不然就快要闷死了,鼻中还时不时呛着股股风油味。

终于!轮到我了;我便发现那位铁打一直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很奇怪……
哦!我想起了!之前来的时候也是给这位先生铁打的,也许他还记得我吧?Skating到手指折到的终极稀见以外,令他难忘 XD
Skating到这样的详情我不想提了,以免我去扁死那位死佬!= ="

回正题,
当我看到他很无奈的眼神时,真是忍不住笑起来。
他便问我:又再在那里受伤?现在的人事情真多。
回答: 这样你才有生意啊~ *给他看了我受伤的食指*
他:哈?!又是手指……*富有炸到的表情*
我: 嘿嘿~意外常常发生的。

我一直暗笑……一只手让他处理,一只手在按讯息。最后才发现到,他铁打我多久,我就写讯息得多久,那一封一直没寄出。我一直盯着他把我的手转来转去,听见我的骨卡来卡去;顿时想起早上上关于骨头的课。我就很不放心地跟他说:小心,轻一点,手腕的八粒小骨头还要的。
他还口口声声说 但是他却没做到……
铁打先生还惊讶地说 哇!你的肩膀硬到像铁一样;需要少用电脑。
啊~这个年代做学生也难,tension多多~24个小时是不够的。需要读书,也需要娱乐!把生活做得均匀!XP
他没理我 = ="

今天……
我浪费了我的生物节!啊~~~
被逼去礼堂拍学会照,浪费了整整1小时啊大佬!槟华真是不知量力,想跟飞机场比delay。最后到我们了,拍了6张,多拍了3张。因为一个小case而令我们全部重拍过3次:下午班主席的头发遮到眼睛/眉毛;学校规则。就这样……
在等着拍过程中;老师也不合作,学生也不合作;当时我真的不爽!这却给Selena发现到了,我只好违背自己跟她说我没事

……算了,都过去了 =X

唉~不知道在公民节什么事。Hui Jing突然兴奋起来,又再说她是全班最斯文geh……又做出莫名其妙的声音,死不死吭出扮斯文的口音来说话。最欠扁的是Zhao Min竟然跟她一起high起来!她们两个双剑合璧,发出神鬼都不能顶的口音。令我爆笑到肚子痛到要命;还把身边的朋友们炸死了,全部煞那种眼神对着她们。Hui Jing还把这种状态维持了半个小时,用那种口音来问我东西,和我说话;气到我差点脱我的鞋来丢她了~哈哈哈……

奇迹来了!她问老师东西时换回原本的口音了!哇~好神奇……变音可佳。这时全部人发现 Hui Jing是如此的……“斯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