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考试的前夕

明天要考试了,不懂为什么;今天我整个人变成情绪化起来。
不知道我是否和考试有什么相克;
来之前让我有自闭症,去之后让我有忧郁症


唉~

朋友们都给我相当的鼓励,在msn一直鼓励人。
因为他们考完试了,没事做……我汗。
而我就在电脑前,一直说:


唉~

这时又想起白痴朋友的话:
"Life's short, don't spend your time to be an emo"
生命是短暂的,不要浪费你的时间来当情绪化的人

但是,我还是办不到。因为……
我爽

我时间很多。只是不明白这么还是读不完罢了……
好奇怪,不明白~

不爽生物。因为它拥有地理的范围;所谓的第九课,吊。
而历史……
我却发觉,在背后暗示了不少事实;
谢谢你们(作者)在某某面(中五历史46面)没有违背良心说话。
你们说golongan imigran menguasai ekonomi Tanah Melayu。
这婉曲了你们没争气,没有我们这些外人厉害;所以就躲在田中默默地为我们提供食粮……
错!是有本事但是想当卧虎藏龙,想搞低调!在田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因为田里只有田鸡,没有危机,他们跟我们不一样,他们不喜欢竞争,因为他们爱和平,因为他们懒,因为……
所以就这样,过后才赖人,抗议这个protest那个,信件在空中到处飞……bla bla bla…不能怪英国肯放过我们,bo lat。

这就是所谓的:恶人先告状。
但是……告状告不成,所以就拼命地出书,多了一个废科目,让Nescafe和Penadol有生意,让我们用完我们的24个小时,让我们拿不到JPA……
你们好厉害啊~看事都看得这么远。我真是小看你们了。敬佩
可是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们这些小朋友呢?你对得起我们这些未来国家栋梁吗?有童年阴影的栋梁很可怜的。Mang arr~~

p/s:以上紫色的是在我情绪不稳定之下写的。现在我恢复正常了,不会再写了。请不要抓我去ISA,那边的咖啡不好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