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无聊没事做;乱打一顿

很快的,今天已经星期三了。离开SPM只有242天;月考11天。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大家要多多加油哦!

今天在学校照常上课,最近这几天真的没话讲。我忙着读我的历史,做我的功课。根本没时间跟朋友们谈天说地,何况是说笑话;所以就没事发生咯。
我的心情渐渐的便认真了。我没笑,就是因为我没时间去笑。时间太紧,我不可能牺牲我的娱乐时刻。所以!须在那短短的时间内要温习完我要的科目,真的是要很快很快。
因为……
晚上我根本不能读书,我跟别人不一样,我会变得更爱睡。这就是为什么我中四考试就是这么烂;就是因我没读书咯~ 放学回来就睡觉。哈哈~

现在正在load着Bleach死神,哪里知道dc了两秒。断线了;要重新load过。我按着自己气着……不想骂粗话,因为我发现那样很不雅。哈哈哈~ =]

今天要拍制服团体的照片,看着那些“消防员”不能自己折袖子;便心血来潮来帮她们折。有些折到很美,有些根本折到越来越惨!不知道衣服太小条还是她的手大条 XP
进到礼堂时,看到Kadet Polis的朋友后,便抛弃Bomba冲去Polis哪儿欣赏我yeng yeng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这么有型;我跟Xu-Peng一直站在旁边悄悄话。她就是Polis的主席——Hui Ping~ 废话,我们当然没有欣赏到给旁边的人觉得我们变态啦;只是欣赏朋友罢了,不要误会 =="
我们只不过是默默地在角落说:哇~好有型……Piang真的sipek瘦……Kyaaa~ 罢了嘛……

过后,我们竟然花费了3节多来等拍照;时间真的流失得很快。
XXX说:就是Form4 PKK没好好的做工咯
我只在旁边说: sou desune~

XP

2 comments:

rB=) said...

wauuu
so fast tiok countdown 4 SPM d
haha

sun yon said...

LOBAK la.. HAHAHAH
she remind me tha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