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考试完毕之感言啊~

今天终于考完了;感想:
我对不起所有教我高级数学的老师
考试时间真紧,没时间、来不及,一边做一边冒冷汗,手不停地震。不但让我脑细胞死了上亿个,还给了我不少讶异与惊喜。脑海永远漂浮着这些字:
啊~!我还没有写公式!
啊~!答案为啥米这样的?!
啊~!我忘记formulae了!
啊~!不会!做后面先!
啊~!这么graph怪怪的?!
啊~!剩下十分钟!
啊~!没有位写格式!
啊~!我来不及做完啊~!!

伤心……考完之后喊到喉咙破,气到一直踢脚都没有用。我只会跑到Hui Jing哪里;抱着桌子的脚,蹲在她面前,用着水汪汪的眼神看着她。而她,她……却不睬我。T T

对了,忘记描述昨天的考试气氛。
华语……
这张纸和其他科目一样,题目少到要死,分数却大到要死。我们顿时也发觉到我们的华语老师是有特异功能geh!不要小看她脸像肿柑/牛面,改考卷的速度却高人一等,多小的错别字也跑不过她的眼光。这让大家看破红尘,真的不要小看老人家哦! 像我理解能力又好又差的,要预料本人的成绩相当困难。
当时aim到我拿到99。可惜只是差那一步!那一点!……不然的话我的分数可美多了!为啥米?!为啥米天这么对我?为啥米……
我的考卷放倒翻?!其实,我拿到66罢了啦…… =]
讨论答案时,发觉到她改得真的真的很严,没有哪个字,就没有分。
我还记得,所谓拥有4分的第二题,需要这些奇奇怪怪的字:
啥米的
盼望的兴奋、期待的急切……放屁啦。一个字一个词,占的分数那么大,真是不知量力。可悲啊……一题4-5分,错6题拿60分。
真所谓:问君哪来这道理,唯在华语考卷题。(变成了这么诗情画意,显得了我有多hurt。

其他两科,我懒惰说了;也因为只是steam steam的考过去,没什么特别。

今天到Bio Lab时,老师分了我们Bio考卷。我……过关了!终于pass了~乱写答案真的能拼出分数来;Root hair就是这样得分来;Hui Jing的也拼出几分出来!
这证明,乱写答案是好事来的,不要因怕下衰给老师笑而不敢乱写答案!改的是他,不是你。有什么,写什么;答对的话你会爽,答错的话老师会暗笑到爽。这是Win win solution……

考完试了,打算周末去逛逛;约人约到爽爽。但是却发觉到时间crash到了,uh oh~
我plan:
· 去Pragin买个便宜的墨镜(戏剧用途)
· 去1-Stop大众书展,有90%折扣咧~
· 去爬山
· 去Gurney和朋友吃韩国午餐(Seoul Garden)
可是我时间够吗?有transport吗?我不知道。各位,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搭Rapid回家;感觉很可怜很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