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随随便便的一篇

一天都要过去了;很失望地,我连一本书都没动到……真的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恒心。
等等要去补习,我真的没什么心情。
哥哥买的『少年四大名捕』竟然也不能看,逼到自己去开哥哥的电脑来看。
看了不久也关了,没有subtitle看什么也不爽。

看到我的婆婆顿时也心疼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她善忘又听不清楚,更不用说了解能力。
短短15分钟里我必须说同样的东西5次。有时她真的听不到,我也必须提高我的声量。
我很不想对她大声说话,所以有时我只是默默地点头或摇头。
父母亲要求我做的事,我做不到;他们都不会了解,因为我跟我婆婆一起的时间比他们多很多。谁能比我了解?婆婆真的不一样了。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可怕,因为我看到我在未来的负担将会很大很大,我跟其他人不一样。家里的事我根本不想说太多,因为我更本没有资格发泄,没有资格崩溃。
我只能继续走下去;流泪也要默默地流。
不需问为什么我家人没发现我的反常,因为我在家里根本是没说话,没笑,没出声……
可是这样的生活,我满足了。因为大家的日子都过得很好。做事要向前看,不要想往后看;过去的快乐伤心,只不过是一个教训、回忆……

再说,由于我没心情读书;所以我拍了几张自恋照来打发时间 =]

这是我其中最喜欢的一张,不懂为什么呢……

要去准备了;再见。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is like that de le.
my parents don know me much too
haha.. suan le ba~

sun yon said...

whr you get that golden sentence?
=.=

Anonymous said...

Haha... She got that from Hong Kong Drama!!(I think).

But I agreed with her. Even I have my own problem and it's about my studying over to Japan.

But what important is that we don't regret for what we have done. Ganbatte!

sun yon said...

LOL.. the last sentence you said was so same with mine =]
HK drama ... =.=" geng la..

Japan is a wonderful country. You should go shopping when you arrive there XD
And most of my idols were from Jap~ muahahaha~
Which province you going? Tokyo?

Lem0nTea said...

wa.. cool lor..

elizabeth said...

原来你也有烦恼的hor?! 不像我认识的你。。。 不过这样的你正常多了!没事儿的!放心吧!时间会展现一切的。。。

sun yon said...

yikchia:
AIZAI! hahahahah~

elly:
没有烦恼的人是骗人的。其实有的,只是不想写出来罢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