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白痴的一天

上课在半醒半睡时,听到报告说等等要去听关于健康的讲座。时不时给了全部人精神起来,但是却浪费了高级数学课。有点浪费;为啥米不要拿物理节呢?做experiment罢了, miss也ok啦。XD

去到礼堂时,却被推到二楼去;没得坐在三楼,所以大家坐地上!Zzz……
由于我是36号,也被推到后面去;冷气怎么努力地吹也吹不到我。我便冲到前面投诉,成功找到风水位,没位也死拼命地挤,不管了!
可是…… 在前面真是看到很多东西,不该看也看到,也发现到有某东东在前面。我顿时把手掌遮住我的眼睛,叹气~哈哈哈!

不要紧!健康嘛,常识嘛……我逼着自己看着前面的半身而无头的模特儿,真的……整个过程令不舒服。还用化学只是来研究那个模特儿是用啥米的polymer制成的;很不想听那个护士在说话。我真的不想听,因为我听过了……
还有,恭喜Form3学妹们被拉去打针!哈哈哈哈~

回班继续上高级数学时,3位男老师进来查看班上的slide和projector是否还能用。其中一位是去年的补习老师,前几天才为他庆祝生日。老师,生日快乐!=D

他们进来检查时把slide拉来拉去,在教书的老师还以为很好玩,想试试看。这个老师真是的 = ="
他们还查了projector是否还能用,过程中我们却听到一句好冷的话:
嗯……它内脏都很好,可以了
这就是当生物老师的魔咒吧?!幸亏不是他教我。哈哈哈~

ps: 今天我会写得比较短。因为我要去睡咯!10点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