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又来了一个星期一

这一周又再从新开始了,根据Yvonne的终极countdown,剩下20天就要考试了。
大家……努力吧!XD

今早在做功课到爽爽时候,Yvonne来要我帮她剪头发。
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当时的心情,她的头发超长到不得了。时间很紧,学长要来点名了。我不管其三二十一地拔起我特地带来的神魔剪刀,马上开工!争分斗秒,剪到手酸,便用双手来剪;双手的内功,令整班看呆了 XD
接下来有Zhao Min要求我帮忙她修后面一些,我很快地收工了。
因为她没像某人超到这么多……

opps.. 说错话 XD

终于终于……上次考的Kem Kepimpinan的成绩出炉了。成绩钉在Counter部门哪里……
本来我自信足足的,根本不需要去看成绩。可是休息节时,刚刚好路过。嘿嘿~
嘛看看一下咯。哪里知道,竟然有如此的惊人消息!

刚刚好FAIL。哈哈哈哈哈哈!!
49分~~ 我汗。 = ="
我站在那里一直暗笑,旁边的同学也觉得莫名其妙。
然后看Veng Karr的,认为第一次考会考得比较糟;不出我所料,她……
刚刚好PASS…… 50分~ 哈哈哈哈哈……!
继续看看Wuan Xin的,据说上一次破纪录和Sheh Nee一起fail……看到了大吃一惊;
这位小姐一步登天!登到70分~真是不简单,不简单……

班上很多人当主席的,
我回班时……
没脸见人 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my hair THAT long???
bei guai i so simtia when i realise short alot ki. hahahaha

eh.. u rili si gai 1.. 49% -.-
tu tu hoh so suey.. ~~~ zzz
haha

Lem0nTea said...

wahhhhhhhhhh~
u so 'LUCKY' arh?
get 49/100!
hahahaha~

sun yon said...

yvonne:LOLx.. funny nia.. go back class kena ppl suan ==" my teacher din scold me pun X)

yikchia: YA larhh.. damn lucky lorh.. HAHAH.. its last year already.. chap e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