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考试的第二天……

啦啦啦啦~

英语……
还好啦。虽然没有读Lit,但是幸亏有我头脑在,有记忆在。乱篇一顿应该没问题呱~

道德教育……
我最怕和最没用的一个科目。这个要用背,导致我考试前跑到课室外自闭。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背nilai。风和日丽的早晨,就是一直nilai和kata kunci;我不背definisi,因为我觉得它不值得给我去背 =D

化学……
我其中一个最有保握的科目。因为我在上课时很听课 =D 虽然从中四到如今,没有一个化学老师(催眠师)教书得很精彩,但是我还是能专心;I don't know why。考化学我还可以,因为休息节时我有提到相关的题目。不小心spot到,就幸运地过关了。Qiang~

Buku Panduan……
哇哈哈~人生中的最后一次考BP。5分钟之内乱tiang,然后扮酷去看风景。哪里知道风大,我的考卷飞到前面去了……老师已经到荷兰的,怎么叫也叫不成;Soo Theng就在犹豫是否要帮我捡的时候,我就站起来去捡。过程中带了不少的噪音,可是老师依然在荷兰,不会回来了。对,她就是Jaswant Kaur aka Just One Call (谁叫她一直通电话?哈哈)

今天考试都是靠记忆。我很不喜欢背,我要的是理解。但是全部都需死背,这不是所谓的求学,这只是一个当机器人的前夕而已。就这样,整个班7788的人都恨死背书;所以大家都派到S5D来,人与群分。哈哈~

在家吃饱午餐后,去开开冰橱想吃些点心。但是我才发现没点心吃 ==" 算了,考试过后去再去买。
考试后真的是要玩玩一下,去lepak一下,花钱一下。不然卡在家里怪怪的~ 所以星期六和日都约了人了咯。哈哈哈~

现在不爽,不想写。bye~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