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幸福套餐 (tagged by Xin Qi, Pei Qi, Yvonne & Xu-Peng)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多到要命;yon、lyn、皇上、康熙、龙兄、善善、蓉蓉、sy……
年龄:
16++
生日:
10月4日1992年
星座:
天枰座
兴趣:
享受生活;上网、听音乐、看电影、吃东西、打电脑游戏、幻想
专长:
谁晓得?本身也不知道……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是否在交往:
没有
现在幸福吗:
我满足了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做出不可能的事物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想看是否是幻觉;不可能~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Xin Qi, Pei Qi, Yvonne, Xu-Peng
她们是你的:
朋友
你觉得她们怎样:
XQ: 看起来静静的,可是人不可貌相。我明白,因为我身边没有一个正常人。=P
PQ: 跟我同一个星球来的,时不时用冷笑话冷我。有时真的是不能顶她;你是蘑菇吗?哈哈
BY: 认真、成熟的人,也许是年龄的问题吧?我与你相差9个月而已,我们就这样如此不一样 X)
XP: 无聊的人。因为她tag我 =="
认识她们多久:
XQ: 两年
PQ: 一年
BY: 四年多
XP: 小学就认识咯
你想对她们说什么:
有什么事我当面跟你们算账 =P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Death Note、恶作剧之吻
最爱的音乐:
R&B/Hip-Hop、Pop、古典、摇滚音乐
最爱的季节:
秋天;因为它最美丽
最爱的卡通:
Bleach 死神、Death Note 死亡笔记
最爱的人:
我在意的人
最爱的颜色:
黑、白、灰、红、橙、蓝
最爱的国家:
日本、纽西兰、Prague
最爱的天气:
阴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 有美好的世界
2) 我不想有忧愁
3) 把我带得乐观一点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
不知道,没经验
最深刻的回忆:
幼小时对自己说的话,很清楚对自己承下哪些承诺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
你很爱微笑吗:
不爱。我做人只爱暗笑和大声笑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
不要让我在过程中有任何痛苦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我满意的生活就行了;简单,自由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何必这么堕落?

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我link的所有朋友;不勉强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directly say me old nia u
hmphhh.. =p

sun yon said...

its the truth =X

HAHAHHAHA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忧愁。可是没有忧愁,怎样反映出快乐呢?

sun yon said...

==" erm.. this is the deep sentence that we discussed when we're at f4.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