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无聊到观察自己的电脑

今天开电脑只是来看看还有scan scan一下我的电脑。
感觉上有点怪怪的……
原来,今天msn上大多数都是放“上线”的status。
多人上线不好吗?为什么怪怪的呢?
看看吧……这个是我在某某日拍下来的奇迹现象。就是这么巧,11个人一排全部“人不在

都是这样,不知道真的“人不在”还是放爽 = ="

我觉得我电脑也怪怪的,看下我的Antivirus Scanner;吓到自己 =="
几百年没Scan就变成这样,惨咯~
不能怪电脑一直自己restart。唉~ 真对不起自己的电脑 XP

2 comments:

elizabeth said...

分明就是你在折磨它嘛!对它好一点啦!哈哈!

sun yon said...

erh hem.. 我对我电脑最好的啊。
哈哈。。它如我的命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