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我就是如此的低调 【班上风云】

最后一节没老师进班,导致整班群魔乱舞了。全部都抛下作文,开始乱乱来。
Zanne趁这个机会跑到我这里来问问大家对对方的感想。
(她是有毕业刊工作的,不是专门来专访我……请别误会)

来看看Zanne的记录
VengKarr:
爱睡觉、贪吃的小猪!其他的我不想说,以免再说我唱衰她 XD
ZhaoMin:
大家一声同响的说她自high到天下无敌,自己讲自己爽的好model……听到我们这么说她自己也自爽起来。真搞不懂 = ="
HuiJing:
忙着说自己斯文,却没人理的。原因:声音比我大还斯什么文,哈哈……

不用问,自然而然我列出我自己的好处坏处出来,况且是自己比较了解自己嘛。
怎么知道,我还没开口,旁边的朋友便跟我比赛谁比较口快。比例吧啦地拼着命来给Zanne她们对我的感想。
竟然列出恐怖惊人的形容词:
爱耍酷、自恋、自夸、自high、变态、酸人第一、炸人第一、冷人第一、懒惰、夸张、无情、袖手旁观、爱读BL漫画(哇老?这也算?!)……
没完没了…… 唉~

Zanne写也来不及了,便马上停止她们说话,问问看我有啥米优点。我非常光荣的说:
很简单啦。我只不过是斯文、文静、合群、有爱心……
话都没说完,却被Hui Jing插一句很欠打的:你是在念反义词吗?

我听了便叫Zanne把前面的通通删掉。说: 写我低调可以了,因为低调的人从不会因多优点而感到自豪与炫耀~ XD
Zanne以为很爽的站起来喊 原来善蓉是全班最多缺点的人啊~
我回喊 嗯,也是全班最低调的啊~

当时大家分享着几秒的冬天。哈哈哈~通通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我。不能怪我,我就是如此的低调!^^v

p/s: 我班的人,不要这样哦。我之前说过了,跟我同得了班的人不会是正常人。彼此彼此啦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ao la la.. u got di diao before meh
hahahaa..
wei.. go listen i believe~~~ (by ayaka)

sun yon said...

I DID kayyy~~ every day and every moment XD

I din have la ==
giv me url or SEND ME XD

Anonymous said...

go search imeem or youtube or smth la
abo see when we can meet tiok in msn
haha.. we seems so bo ''yuan'' =P

sun yon said...

=="
U online when i SLEEP
you say nehh? i wont online at night la.. ai kun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