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Death Note 死亡笔记

Death Note死亡笔记』,我一生最爱的故事。虽然电影把漫画的情节都换了,动画也剪掉了一些场面;但是还给得了我感觉。奇怪,今天就我突然想到『死亡笔记』。
还记得,在Form3的时候爱『死亡笔记』到快要疯了。看到『死亡笔记』的广告兴奋到心跳加速至惊人的地步。当时身边的朋友们都把我当着是变态来看,但是『死亡笔记』对我来说,永远都是一个好故事。当我从霹雳度假回来,看到全部人msn都是以『死亡笔记』来做主题,我便开全部conv来骂人,所以我们都成为『死亡笔记』的粉丝,可见它的魅力不浅。哈哈~
有人问,为什么爱上『死亡笔记』的?故事情节还好罢了嘛~
嗯,可能吧。但是每一个人的看法是不同的,我倒觉得『死亡笔记』给我了不少领悟,只是我不知道是什么罢了。还有,『死亡笔记』很yeng!哈哈~那种感觉,真的不会说。
全部都由『死亡笔记』漫画开始,对某些人来说,它的漫画闷闷的。我却不这么觉得,我很欣赏『死亡笔记』的作者;『死亡笔记』这个作品带了很多逻辑,很多我们平常没发觉到的东西。看着两个天才在用几百万个脑细胞来陷害对方,蛮不赖的嘛。
我最喜欢的一幕: 月和L下棋
我最喜欢的一句: Chekumeto (Checkmate)
我最敬佩的一幕: L“出现”在电视机里时
我最惊讶的一幕: 月和L一起拿到第一名
让我改观的一幕: 月杀了Ray (FBI)
我感觉得开心的: 月暂时失去记忆
我最失望的一幕: L死了
我最心疼的一幕: 月痛苦地死了
感到可怜的一幕: 家里只剩下他妹妹和妈妈罢了
我最不爽的一幕: 那个死八婆没死。Zzz
我还爱着『死亡笔记』……只觉得它好酷……再不逻辑的故事中带出逻辑的事物,世界就是拥有太多的犯罪者了;但是『死亡笔记』解决不了什么,虽月渐渐地走火入魔,但是还不是被人所逼。
月没有错,L没有错。都是意外和刚巧……谁叫月碰到Ryuk呢?

『完』

8 comments:

Lem0nTea said...

i got death note~!
bwahahahahahaha~

sun yon said...

i also got la =.=

Anonymous said...

我最不爽的一幕: 那个死八婆没死。Zzz
LOL LOL LOL !!!
i'm with u. hahaha

月没有错,L没有错.
错在看法不同。
aih..

sun yon said...

HAHAH..
sure la.. i hate her.. AISH~

she din die, but light die.
then light die, she wanna suicide.
shit nia ==

Anonymous said...

shes the worst person i've ever seen
she sux!!!!!
you know. maybe if she didnt exist
maybe light wont die
shit

sun yon said...

T T

yesh lorhh.. HAIHHHHH~
anti-misa. LOL!

Kesenaitsumi said...

Wah...cannot say like that also...Offense to Misa's fans.

While L and Kira is womans' Romance, Misa is mens' Romance. ^^

sun yon said...

you like misa? WAAAAA? OMG!
*fainte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