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月考之第一天

之前写的我考试期间不会上网是骗人的,因为我一天没动到电脑是不可能的!除非我电脑坏或我脑筋坏。

今天终于过了,对我而言这个礼拜最富有挑战性的一天就是今天
又有历史又有生物又有国语,真把整个人搞到团团转。
没想到国语竟是如此的容易,容易到吓呆了大家,全部不会回答。连Betul Salah也不会填,结果考完后整班议论纷纷,没时间去读所谓的历史。

某某人兴奋地跑来我附近说些兴奋的话。我便放下我的notes和她一起说。我开头:
我终于发现到了!我每年考试都会坐在窗口边,有一年还当门神呐!唉~
门神 = =" << 第三者
我跟你说啦,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班上排最后一个的人(38号),是第一次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坐在最后一个……
Eh..!我发现坐在最后一个很有好处呐!
有咩?你看到班上第39个人哦?
不是不是……是我放屁没人听到啦!哈哈哈哈~*自己笑,自己自high*
Eh... 我把这件事写上blog...
不,不要,不要!!不要写我的名,ok?
第三者与本人感到非常的无奈,所以我们继续看书…不理人了

历史……
幸亏,还好第二课只出没在神圣的选择题。看到了这种情形自己也在暗笑,因为我今早才开始研究我的第二课。muahahaha
翻去前面之后我却……晴天霹雳。原来回答题我也不会做。唉~认命,想出了一个最佳方法,就是像大家一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乱填一场,看看能不能拼出什么东东来。这就是靠luck了咯……大家所谓的考试。

生物……
出题者不懂是谁。没想到她这么厉害,一出题就出到我头昏脑胀。使我乱写完了马上趴在桌上迷迷糊糊的。收考卷前1分钟我在看着天空,享受宁静的气氛,吸收食堂菜肴的香味。
不知不觉,我扫瞄到一个东东。仔细的看一下,OMG! 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被水淹没了 T_T
这是因为考试时Soo Theng的水管不小心踩错脚,加上风的帮忙,自杀了。水也流了出来,但是我们全部都没想到,那些水在找着新主人。第一个目标就是我可怜的书包 T_T
当副班长收考卷时,我顺便叫她帮忙移一下我的书包;她拿起来,我大喊一下。 底都湿光了……
最衰是设计这个书包的人,防水布料在书包的上方,不在下方,因为他们相信书包只因下雨而湿,不是你走过喷水池中招而湿。我的书本都湿了。能怪谁啊,命衰咯 ='(

把书本摆好了,让它们透透气;我便跑到隔壁去找Selena,想跟她借心理测验来玩玩。她想看看我的恶魔度有多高,因为她已经到了最高境界90% =="
虽然我们从小玩到大,认识了十几年,相处了这么久,但是我们还是有所不同。
我没有她这么恶霸,暴力;因为我的恶魔度只有50%~正常人。哈哈哈!
她有时问我,她觉得最近脾气好很多;为啥米?因为参我参多了咯。
为什么我这几年变得这么暴力?因为受某某人影响咯。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