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领悟了……

Nick Vujicic... 今天,我才认识他,知道他是谁。
前几天,LilianYvonne两位在不同的时间内和我说同样的话——关于的事情;她们在网络上看到一个短片,来学校时告诉我们了里面的内容。可惜,听得进去的,没有几个,包括我在内……

今天同样的,看看人家的部落格;不知不觉,一个部落格去到了另外一个部落格,无意之中给我看到了Nick Vujicic的短片。当时我才领悟到,为什么那两位朋友会向我们分享,为什么她们表达不出她们想说的一切。我看了,我懂了;因为在这短短的Video里,内容虽很简单,但竟然让我感动了,眼睛也累积了泪水。对,就只是两分钟,感觉却比看了『一公升的眼泪』更加感动。虽然眼泪没流下,但还是差一点就要流下来了,我马上抹掉它,心中已经领悟到好多好多东西。

朋友们,你们都知道;想让我流泪,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最多还不是心酸酸。还记得上次我16岁生日的时候,你们却感动到我流泪,当时的感觉,或许在我人生中从未有的吧?那种感觉我真的表达不出,当时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否是你们口中的冷血无情的人……所以,我没在部落格写下来;你们在同一天令我有眼泪和笑容,谢谢你们。

想起来,当YvonneLilian说这位Nick Vujicic先生的事情时,我却有冷酷的反应。可是今天我知道,我错了
这个短片给了人鼓励;我已经感动到了,领悟到了。你呢?
Nick先生的 Are You Going to Finish Strong?

请欣赏。

8 comments:

Lem0nTea said...

the video is really touched.
bt duno why i cant cry de...

sun yon said...

because... i became vy geh emo liao. LOL
easily cry x)

Lem0nTea said...

oic...
so u r the ku bao~
i juz know o.O

sun yon said...

nono.. is vy perasaan punya ppl..
SENSITIVE + EMO! muahahhahah~

*qiang*~

Lem0nTea said...

lol~
okok...

Anonymous said...

now u understand huh
ko say until so easy
''aiya.. they all can do it. they are taught how to get up. they all can do it only we cant do it nia mah''
i was like WTF .
hahaha

sun yon said...

LOL.. sowiie ><
I dont mean it =/

Anonymous said...

aiya. nvm 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