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虽然不是一个我可庆祝的一天,可是我却很想和我朋友一起度过。想告诉他们,情人节,不只是和情人,是和你爱的人度过。简单的,情人节是一个充满爱的一天。
加上在情人节的那一天需要上学;那更加容易了。一大早,我一见到朋友,就祝她“情人节快乐”。哪一个早上,我不知道我说了几次“情人节快乐”。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这才是爱,友谊之间的爱。

所谓的 『运动加分会』 结束后,大家就无所事事,很无聊;大家就在班上聊天,或者在准备班节目。我却在班前的黑板上写写画画。写着: 『To: S5D ... Valentine Love ... By: Death Note lover 』,是我给我朋友们的祝福; 也就是我无事做涂鸦黑板的理由。让我写到满头白粉,哈哈。放学时我竟然却忘记擦黑板,哈哈~ 那就给下午班的学妹享受我的祝福吧!*炸到*

最可惜的是,我无法陪Lilian, Veng Karr, Yin Yee 一起度过情人节。临时没车去,只好在家看电视,错过了一些东西。
想起来,却忘了一件事,在充满爱的一天,我的校车竟然熄火两次 =.= 也许这辆巴士对我的爱依依不舍吧?不想我这么快下车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