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灰色地带才算可怕

其实这几天我很忙;不是忙着学业上的,就是忙着课外活动的。就像昨天,我真的喘不过气来。Stay back 到5.45pm,回到家都6点多了。6.50pm我又要赶着去补习了;补到10.30pm...

11.20pm到家,自己本身根本不知道其实这么晚了。当我看家里的时钟时,心情无时无刻便不好了。一直边气着,边想着:为什么一个人只有24个小时?!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足够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千千万万个“为什么”……

过后我才想到:这也许是人生吧?

我什么都不想就去睡觉了。

~~~~~~~~~~~~

我这几天真的是看事都看惯了。怎么说?在生活中看到的是是非非、背叛、一个人的另一面;发生的事多得很,身为旁观者,都看惯了。看见朋友受打击,接受不了事实;我只在她旁边说:算了吧,不出乎预料。要习惯。
发现这个世界真的是太现实了……有时太过可怕、残忍了。不是吗?
灰色地带最可怕,它随时能偏向;随时能偏向。四面埋伏……

~~~~~~~~~~~~

现在只想尽我的能力把一切做得最好,不好让自己后悔,过意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