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6 . 02 . 09

如今因blogger有些问题,不能用enter;使到我的部落格,变成新闻报告……

今天是我忙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
七早八早,来到学校赶完我的功课后,就跑到课室后讨论关于舞蹈的事。
还和我们的历史老师要求不用上课,让我们在后面继续讨论。
因为在我们的第一节,道德老师让我们欣赏日本的Hiroshima城市被炸过程的影片;让我看得爽爽,敲钟了也不想回班。一节是不够的!明天继续看 =]

彩排的那一刻,我竟然做了许多错误,意外也不少。当我在自责的那一瞬间,大家就告诉我她们也有做错;都是第一次,犯错是正常的,那我才松了一些……

回到班上,我心情很低落;回想起了Pn. Chan要求我们删掉前面Hip-hop的部分,只允许new jazz部分;还给了大家插了一刀shoot人也用到M16,杀到不能停。唉~ 其余的,我不想多了;等等看Carmen和Shianli的决定吧!

在这么累与失落的情况下,根本不想上课;满头大汗的我如在沙漠中那样,汗不停地往下流。还好国文老师没叫我们写作文,不然肯定披在桌上爬不起来。

休息节后开始爱睡了,真的是撑不下去。很想提神,便听听看Wuan Xin说一说她今早捉猫的事件。
听了也炸到,她竟然花了3节时间来捉两只在store room的猫,又加上清理它们留下来的黄金神水,真够神奇。没想到,两只猫竟然让4为卫生员搞到团团转;连Wuan Xin自己也疯了,回班时跟老师解释的语气也变超级幼稚了。令我们整班哭笑不得……昨天还是Wuan Xin的生日呢~ 两只小猫用了黄金神水来祝福你哦!好好珍惜这份礼物 =D

听完她的人生经验后,就继续听froggie的物理课了。听着听着,招牌催眠曲竟然那么的有效!我睡着咯~万岁
睡了两节,便起身去隔壁上生物节;我最喜欢的生物节。起身了特别精神,在生物节便专心的听课。但其他同学却和我不一样,她们撑到了很久了!勇士们快要倒了~~!

生物老师便用许多绝招来让我们提神:
她竟然拿了专门照纸的projector来照我们~把各位爱睡的丫头播上了荧幕,还试试把image拍起来,使大家都笑了起来,也精神了一些。
她还用生物的理论来混乱我们,给我们动一动脑筋;不时也冷到我们。

我们马上解释(掩饰)了为什么我们这么爱睡,她却说一句很真实的话:
你们怎样都是会说爱睡得啦,每一节你们都会说这些话:
第一第二节,你们还睡不醒;
第三至第五节,你们顶不住食堂传来香味的诱惑;
第六第七节,饱到不想上课;
最后两节,拥抱着放学的心情,啥米也听不进去。

大家便不禁的给了鼓掌。老师啊,你真了解我们。哈哈~ 当时我的心情也便好很多了。
加上Civic时候老师一直说故事给我们听,什么东东都忘了。又说了一个我听过的故事,所谓的“你们晚上睡不了觉”的故事。我真是被炸到,还以为有什么经典的。xP

只是有点惭愧上个星期去了Kem Kepimpinan,错过了老师说gay的故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