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Busy Life

一个字可以形容这个星期:
今天又有Fire Drill。对,就是传说中的——火警;身为Kadet Bomba的我,只好牺牲了我最心爱的生物节,也怕被生物老师K,老师不爽我们没上她的课。我也不想的啊~~
等等大家到duty的地点standby计时,拿着stopwatch时,这secara tidak langsung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做个有时间观念的人。唉~本身根本不需要嘛~ 我没戴手表也知道几点放学啦。
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做了几分钟有时间观念的学生,我却发觉到……我standby的楼梯,竟然没人用……
当时才想起来;整个block就根本不会有人,七早八早没人用电脑室,也没有半个form的人用裁缝室。
我汗!我就站在那边,维持我炸到的表情……
清醒后,便跑去食堂看看PueyMei是否需要帮忙。哇老,观察到食堂aunty uncle还慢慢地散步,欣赏着美妙又稀有的铃声。我跟PueyMei拼命的摧呀摧~ 炒果条uncle就跟我们很非常十分万分的不合作。结果我跟PueyMei睬他都傻,火警嘛~要炒饭不要命,算了吧~
学校老师更加够力,我真是无话可说,一直在哪儿敬佩。火都在前头了,还跟我买东西吃,一边吃一边爽。3位不要命的老师,就在那里享受美食。
算了吧~这我跟PueyMei也不管了。被老师针对也闲,所以就报告给比较高standard的人来处理她们。
火警完了,回班咯。面对着我心爱的功课。看到也闲,不做了。
继续忙我该忙的东东,突然想起明天有lisan,就自己吓自己。其实,不需慌,不需急;身边的朋友通通没背到。明天一起去跳洪河吧!万岁~~
放学了,去练舞咯~自作自爽啦。爽到现在全身酸,比洗柠檬澡还酸。不知道如何是好,何必当初?feng到得意忘形。唉~擦药咯。
这却给我想起了昨天,刚刚探望铁打先生的Sheh Nee带着风油香味上来补习。
香味香到不得了,在入口都可以闻得爽爽,整个补习都充满着美妙的香味。也帮我们提了神,做高级数学都一帆风顺。大家,以后可以考虑把风油带上考场。
回正题……
我又再次回到会议室,教一教下午班同学,guide一下她们。身为senior的,都不可以露出不认真的一面,否则学妹们不把话听进去,还会没大没小。我们就在会议室里教marching、计时等。听人说,有几个比较难管的;需要中五的来guide,吃亏的都来我们的身上。唉~
据说我guide的是最难管的,我也得硬着头去guide。最后我才发现到,那位学生不错,有礼貌。不会怎样,日后不要以班取人哦~ 哈哈……
她,就是中我外硬内软的那一招,也许在会议室看到了我认真又严格的一面。其实,学妹啊~我人是ok的,你上当了。哈哈,但不要在公事上搞我。小心中K。
很开心,当我在会议室无事做在练舞时;Pi Ern竟然说了一句很老实又动听的话:
哇?你被罗志祥上身啊?
哇哈哈哈~内容不禁暗示了一些我爽到的东东;结果还不是被慧琳K醒,叫我别发梦。
唉~可悲啊……发白日梦也不被允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eh u
swt ka aneh bo ko leng
go duty bo ppl de block
-.-'''''' ~~~
btw. this post sound so like tat geng guy n anthony -.-

sun yon said...

lol.. kinda.. kena influence dee.
DIE liao.. LOL. no more serious post liao =P

the block really swt kayy.. i was so WTF when i relize it.. HAIHZ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