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星期3

今天好累;好累;发现了自己腰酸背痛。但这个不重要,重要是我的脚完蛋了;坐在椅子上不爬想起来了。这是什么回事?难道我身体有这么差吗?当我吃晚餐时才领悟到,从室内体育室直到社队完毕。我都没坐下来休息过… 还乱跑乱跳、到处跟人说话,说话时还大动作;真是炸到,这就是啥米的“自作自受”。唉~ 今早还做了什么 pumping、sit-up、走上下不知道什么东东。完了;明天我不用起床了。

我也发现自己有轻微的发烧,不能怪在社队时变水桶,喝到3-4瓶。想起来都感觉到很变态。

回来上网,照旧的看看人家的部落格。我昨天却疏忽了Lee Chien 的部落格;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位小姐的“经典推论”:


b cells n t-killer cells 就像是护花使者t-helper cells 就是手无寸铁的女生hiv
则是色狼色狼通常会找谁下手??当然是手无寸铁的女生拉!女生少了,男生当然也少了女朋友而因这样,情侣(被kill的virus数量)也减少这样社会(我们的身体)就很不平衡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上生物课上到疯了;整个人简直是飞去荷兰了嘛~


我发现,我今天很下衰。哈哈。竟然在不认识的校友们面前破坏我自己的印象,当时太过high,没注意她们炸到的样子。哈哈~她们的感想就是爱演!没错!告诉你,你们越冷的样子,我越爽到,显得我越想冷你们。(这个句子有点怪怪)没关系。哈哈~反正今天找到几个同国的人,一起癫癫的度过无聊的下午。相信Curveen已经炸到无话可说了吧?哇哈哈哈~

S5D是个不错的班,身边的朋友们都不是正常人。哇咔咔~不信?我来证明几个你看:
Veng Karr: 坐我旁边小猪,无聊时就被我打;是不是被虐狂?
Lee Chien: 专门从北极的怪人,到处乱散出冷气;冰死身边的人。还想要反清复明 =.=
Zhao Min: 出名自high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爽爽就自己high了。煞了几个无奈的眼神也无效。
Ming Hui: 糟糕,跑100米耍手艺,害死跑着的同学笑到跑不成18秒目标。(S5D的蓝队的都知道)
Pei Qi: 跟我同一国的。哈哈哈~ 但是已经出神入化,最高境界;炸人第一。
其他的,不要以为我没放你们的名字出来就不代表什么;大家都是同一班的,人与群分嘛~

来,趁我无聊,给你们心理测验!

装了一半的水的杯中,在你眼光里,你认为是:
a. 少了一半的水
b. 多了一半的水

想想看你在一个森林里,看上去,树叶遮着阳光,可是遮得多吗?阳光多吗?
你在森林中看到的第一个动物是什么?
看到地上有锁匙,你会捡起来吗?
看到地上有蜡笔,你会捡起来吗?
看到地上有一把枪,你会捡起来吗?

幻想看,你看到一杯水在桌上,水的分量有多少?

答案:

a 就代表悲观的人; b 代表乐观的人。
多阳光,好童年;少阳光,不见得有好的童年。
你拥有那个动物的性格
捡起来,代表你有好奇心
捡起来,代表你有画画天分
捡起来,代表你有暴力倾向
水的分量代表你的“性”有多少

对了!今天看到Romeo & Juliet 哦~ 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