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二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星期五了,到了这一天心情当然好到不得了!
看看我是否能记得今天所发生的事 =]

高级数学啊~不时给了大家恐惧,搞到大家都头大。同学们都忙着向老师请教怎么做,至于我呢?不用问老师的啦……因为我还没做完功课。哈哈哈哈!
所谓的不耻下问,在高级数学也得该换成耻也要问。不问,吃亏的是自己。
全部题目老师都顺顺利利地回答完,恭喜恭喜!除了一题
由于我们要求用不同格式来算同一个题目时;唉~竟然出现了3个答案……
@.@

在案发现场,当时的我在做着自己的东西;看到这个情形,自然地,便情不自禁地唱起来: “姜姜姜姜~
哪里知道,我在唱的时候听到有所回音……

我边看看从哪儿传来的回音,我却发觉Pei Qi在看着我。
原来,那个回音是由Pei Qi发出的;在同一个时间和我做同样的事,真是心灵相通<3 LOL.
当我们互相交叉眼神的时候,不能忍了!!两个人笑到拍桌翻地,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所有人也笑个不停。当时Pei Qi还在喝着水呢!嘿嘿~
世界就是那么巧,那么妙!=)

在听同学们oral的时候,大家都有认真的开始。哪里知道3位学长却做出超白痴的事情。
当时我一直忍着,不想有太大反应,以免吓到人家就paiseh了。
等她们开始演经典部分的时候,我也忍着;可忍者忍,但是还是忍无可忍!啊啊啊啊!

当Yoke Yen演着Juana正在吸着Coyotito(Ming Hui演) 肩膀上的蝎毒时,她们的表情令我爆笑起来~她们演得太过好笑了。整班笑到如有惊人的地震似的,爆笑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唉……
笑到过瘾后S5D就忍不住给她们鼓励的掌声。Yay ~~
新加坡没请她们去演戏真是浪费了!尤其是Yoke Yen,你的表情好经典啊!可惜的是当时我们手上没有V-cam,不然我肯定把整个过程播上youtube,让大家欣赏你们的才能;卧虎藏龙!哈哈哈~

其他的朋友们都表现得很好。几时大家要一起来群魔乱舞?哈哈~
S5D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