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生病记

今天我生病了,也早退了;默默地离开槟华……你们有想我吗?
不要紧!因为,我们明天会再见面~忍到明天吧……

今早,本来人还好好的,能跑能跳,跑几十圈操场也难不倒我,爬上爬下更是sup sup水。
但是……我怎么也想不到,怎么也测算不到,我会肚子疼~ =="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女生二十八三十的搞怪,我不理它;趴在桌上睡了。因为专家说,最好的止痛药是睡眠……
醒了才发觉到那专家是骗人的。我猜我之前的预测是错的,便stim stim地走去厕所,还顺口的交代身边的朋友:如果我在15分钟之后没回来,记得来厕所救我啊~
却没想到……
我就在那间厕所痛苦了15分钟……

但是!我还是坚持不回家,坚持不要早退!今天的节目包到满满,有学会又有社队,我怎能抛下她们,自私地在家享受人生呢?对不起,我办不到…… *情绪化*
休息节后,感觉上已经恢复正常了。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早退了。没办法,命中注定 =\
收拾书包时,Wuan Xin 用最快的速度,神秘地把一张帖子piak在我的Bio Success。看到那一张帖的内容后,我不禁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但是本人已经遭遇了dehydration,我的泪水,你们是看不到的。哈哈!

怎样都好,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
回到家,自然而然放松的自己;冲了凉,换了衣。逍遥自在地走下楼,楼下的老爸看到我过后,非常地惊讶:
Siao arh? 怎么快换睡衣?!
Beh meh..? Aneh才有病人的feel嘛~
Lu si siao liao...
原来……体会病人的感觉也有错…… ='(

还有!谢谢Hui Jing送我的生日礼物,怎么早就送我礼物,我实在是太幸福了~ XD
她送我啥米呢?就是一个小枕头,好cubbi =P 对!你没看错,它就是如此的小。放心,这个小枕头会每天陪伴着我……因为…… 其实,这个枕头是个意外的造成,造成的意外 =P
p/s:
接下来的帖子关于PM Project与当天拍的生活照。别错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