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啊-- 无聊。

最近的邮差怎么了?一个星期里竟然寄错了超过3次,别看到23号就认定是我家好不好?请看一看是哪一条路的吧……这两封都不是我家的地址,stim了。
---------------------------
他们依然是我的偶像……

但是,可是……他们的ranking退了。
谁取代了他们呢?哈哈!
了解我的朋友当然知道,他就是
水果篮……
这不过是朋友给他的一个名称,让大家容易记。他是谁呢?其实,我也不懂。哈哈哈!
我不想写太多,以免被人说我发高烧,要我吃退烧药。哈哈!
小雷,看到了不爽啊?妒忌吗?哈哈哈!
糟了,我真的疯了,写了有的没的……
我好无聊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