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富有期望的星期二

毕竟,昨天我真的很low,很emo,很不想说话。脑海里拥挤了好多好多东西
只是坐在电脑面前发呆,心就是如此的不舒服,好难呼吸……
在我差点陷入一个不可收拾的情况之中,有两个朋友在不知的情况下把我拉回来
我当时真的很感激他们,否则我真的不懂怎么抱着这种心情去补习,不懂怎么过明天

今天我问了永佳一句话:
我该了观点吗?

她说,她希望我能变成一个乐观的人;希望以后我会觉得在图画中的太阳是个黎明,不是夕阳
她跟我的想法真的不一样。

我告诉她:
如不悲观,一遇到不幸的事;你是不是崩溃了?因为你还未有准备来面对它。世界就是充满着好多万一……
她却告诉我:
如乐观的话,你才有更大的勇气面对一切。
这么短的一句,却让我无言了。
我只在心中笑了一下,希望日后会更加美好……
---------------------------------
回到家,接到了一通电话,我有一个长辈‘走’了……好突然。虽然她和我之间的关系很遥远,但是当年到她家探望她时的一切,我还是忘不了。
还记得,探望她时,心是很酸的。
一个老人家,独自住在一间阴暗的房屋里;虽然儿女是医生,很有钱,很富有,但是没时间陪妈妈。终于,屋主要收回房屋了,这位老人家都住了几十年了,想要她搬走,儿女们又在外国,没时间;她就无家可归,儿女让她踏入了老人院。这么多年,养了这么多儿女,却连一个也照顾不到她。还有些还把她当成一个负担……真的真的很过分。
我明白儿女们的苦衷;但是老人家毕竟是老人家,心里根本不想留在老人院,他们的思想和我们不同。

现在,
我心酸的不是那位老人家曾被送去老人院
而是,
她从未责怪过他们……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

她星期四出殡……
节哀顺变。

人生无常,珍惜身边人;
说得易,但办得到的,有几个呢?

4 comments:

Xin said...

dear sun yon,
i felt something chilling these two days when i was beside u..
must tell out ur problems if anything happens to u ya..
^^
cheer up n smile~
i'll be supporting u! =p'
but please dun give me the reaction after i tell u cold jokes ya.. XD

sun yon said...

i'm ok now. np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life has ups and downs
im alrite with it =]

yvonne said...

first.. i was kinda beh syok u these days
(paise la. i'm being honest now!! =P)
cuz u like titi wana scold me when i said smth
i duno. i felt that ur abit mang zang
im not sure. but i think theres many things behind which makes u tat way
anyway.. i guess ur the type of ppl who arent easy to say ''them'' out
so. try to cheer up. n let the ''gas'' out

sun yon said...

yah. sorry for that
quite somethings happened
i don really wanna say about it

yah. gas released in this blog. air polluted d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