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生病了

星期四,正好补习着,一直在补习中打喷嚏,也发觉自己爱睡了,才发现我生病了。我,便在补习里很静很静,搞自闭;眼睛也要关不关;爱困~
这么会生病呢……
可能是天气冷或者淋到雨吧?也有可能是下午去医院时感染来的感冒。

我没理这么多,回到家就开冷气睡着了。虽然是下雨天,但是一天没开冷气我终是不习惯、睡不着。
我又不喜欢用被单,结果着凉了。

今早一到班上真的睡眠不足,生病了就很需要休息,本人直接趴在桌上睡了……
风扇开了5号,但是等却没开,凉凉的,真的很好睡~
醒来时,才发觉全身发冷,顿时也觉得喉咙很疼;最后忍不住和Veng Karr借了外套来抱抱,温暖自己。

喝2瓶水后觉得好很多了。但是,回家不小心吃到煎炸的东东……唉~
结果跑到补习中心楼下买糖果吃,在补习又搞自闭 =="

现在喉咙还痛,明天怎么办?下操场咧……

祝自己今晚康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