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运动会: 字

听着: 心跳-王力宏
----------------------------
从学校回来了,今天补课,也是槟华四校运动会
今天有下草场的同学们都穿着 Full U,左看右看就是如此的有气质、有型;有些“帅”到让我看到目瞪口呆,看起来好smart
但是,我却很不喜欢穿 Full UKB 的制服好像是最僵硬的吧?鞋也超大,鞋带绑得紧紧地;跑也跑不快,跳也跳不远,下楼梯也要很小心,分分钟会跌死人。
可是……!Hentak时就是如此的爽、脚踏声3班以外都能听到,蛮yeng的。哈哈~

今天Sheh Nee(Commander)很反常,下操场stim到march错,离操场就变成了一位三岁小孩……为什么呢?这就是因为有我们的杰作。嘿嘿…… 例:
  • 逼她显现自己的诺言,请整个barisan吃比萨!(雪霓,我爱你~你还欠我一餐燕窝。)=P
  • 在幼稚园的空地拍照时突然扛她起来,欺负她,Xu-Peng拍到她最丑的一幕
  • 在篮球场把冰桶里一半的冰块塞进她的衣服,并防止她脱腰带,让冰块 stay 在里面 =]
  • 因为她很欠扁,把珍珠奶茶喷我们,幸亏闪得快。为了自己的安危,大家围攻她。XD
今天也发生了互相残杀,下衰 KB,引人注目的事件。例:

  • Veng Karr, Nee, Ying Yee 兴奋过度去玩trolley,路人傻了眼……意外之下导致Veng Karr没得喝Vitagen,Nee就被Veng Karr淋Vitagen,90仙就这样的飞走了。
  • 看到绿队的一位gina,便兴奋起来,忍不住唱着:A leh lu yah~~
  • 看到相机便自然地冲去前面争着拍照
  • 吃Ice Kacang一半看到校长便大声打招呼:校长你好!我穿着KB服,为它争光!我好光荣。哈哈!
  • 站在Store Room外把门看情况,不让任何人进入;里面的人在做见不得光的东西……别误会,是收违禁品。=)
  • Xu-Peng叫她的Boo扮成一位家长闯入学校,帮我们收10+架手机。=="
  • 买Fish n' Chips时跟一位小学小妹妹SHARE! 哈哈哈哈!(因为我不要fries,她不要鱼
  • Lilian和Nee玩水,得意忘形,结果变成落汤鸡;精彩的一幕被Xu-Peng拍下来了。Yesh~
  • Xu-Peng 24-hrs在拿着相机自拍个不停,如果我们没牺牲自己闯进去,照片里可能只有她一人罢了。这样很孤独呐~ =D
每一年的运动会都很好玩,很变态,很刺激,很自恋。
还记得,去年送 Lilian 的生日礼物;让大家狂笑不停。什么来呢?说出来也很paiseh,就是昨天在补习时老师高高地拿起来的东东……
还记得,前年我们在操场旗杆中拍的照片。大家都在lam tiao,被拉裙子……或跑到二楼向外大声地喊叫,或跑到篮球场玩玩。
今年,虽然一起玩耍的时间不多,但是发生下衰的事情却顶多的,过路人都吓呆了,KB就是下衰到如此的地步…… 还是那句话,习惯就好 =]

可是也有不幸的事,
  • Lobak的照相机坏了 =(
  • Bas Sekolah放我们飞机,不来载人 ==" 等45分钟才有得上车,和Selena去吃午餐。被慧琳逼吃东东。真的不好意识,让慧琳妈妈请客了……
  • 有人开心地对我说:咦?你好黑哦!!哈哈!
=='' haihz...
-------------------------------
S5D的朋友们与爱新觉罗氏
今天我是不是很有型咧?迷倒你们了咧?哈哈哈!
老母(Kah Sing),下次不要偷袭我拍照!Lmao
Lee ChienJia Yen,我会记住你们对我我说的一切。我好感动!=')

p/s: 接下来有很多照片来分享哦!好戏在后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