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美妙的星期六

在风和日丽的早晨,这就是槟华女中……
但是……
是的,整大群的老师竟然在操场做运动!原来,他们也有acara sukan的;也许是趁这个机会体会下学生们在rumah sukan的feel,耍下年轻 =D
热身运动由Mr. Lau开始:
跳高可以说是很容易的,对我们学生是sup sup 水;可是他们呢?=P
但是,这一个可不cheap了!11分的level~Ah Sim老师竟然能轻易地跳过!真的为他感到骄傲,大家都忍不住为他鼓掌;他就是我以前的数学老师。XD
学会顾问老师叫我去楼下找她们。我便从三楼下到操场去,顺便拍了几张照片,与认识我的老师打招呼、问好。他们都很紧张地准备跳高,酸他们到怎样,他们也不在乎;反正到星期一就会忘了,我不怕老师对我的报复。哈哈。拍这一张的时候让很多老师注意到我,我不敢拍第二张了 =="
在操场时看到去年我班的级任老师,周于舜先生。便和他打招呼:
咦?老豆!!
嗯。
你还不去跳?=="
唔,不要,不要。
哈?做麽咧?
放高一点我才跳……
*无言*
他还是这么冷,跟以前一样…
这就是我们S4D的老豆,我们的daddy……然后看到Pei Qi在二楼 =="
过后我无所事事,跑到学校厕所去拍『五星级的矛刺』;学生用的,和老师用的。
High standard咧?不亏是槟华嘛~ 但是上厕所的人没增加,因为镜子实在太小了。唉~
----------------------------
今天,是Isaac的生日,也是我们打算帮永佳(Veng Karr)庆祝她16号生日的日子……这一个写给你们两个的:
当她与其他的在咖啡店里和钟灵KB会员讨论东东,我们趁机去拿蛋糕,在咖啡店外面挨着热烈的太阳,等着对的时机才走进去,给她一个惊喜。大家一起拍着手唱生日歌,引起咖啡店里所有人的注意;我们无所谓,因为这不是我们的第一次 =)
之后,我们开始整永佳了,寿星永远都不会逃走这一关。槟华KB永远都不会顾形象,多癫多狂,都习惯了。当然,斯文的我只会在角落中默默地帮这些兴奋的死党们拍照 XD
过后等着VIP的来到,故意搞神秘骗永佳说那个VIP会给她surprise,吓死她。哈哈,过后才发现到那个人是Ru Wei。永佳,你彻底的下衰咯~

2 comments:

Memorable Diaries said...

hahahhahaaaa.....
tis is EXACTLY wat we are mah.....
PAT PO!!!!!!
wakakakkakaaa.....
but hor....
PAT PO
nt suite 2 be YOU SIU la....
anyway....
i saw a siao po
a mad pl ther
.......
......
....
tiok si
....
......
........>>>>>>YVONNE LOH!!!!!!
gt one pic she looked so siao!!!!!

sun yon said...

aiya.. 4po arr. you say what a?
8po only is a NAME.. you siu suit me kayy XD

YAYA!! lobak . hahahahah
i noticed it when i load it from camera. luf si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