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미남이시네요 (You're Beautiful)

最近看中一套韩剧,越看越爽,相信大家都在看着吧?因为到处都看见張根錫的粉丝 ==''

黃泰京(張根錫)与 Jeremy(李弘基)

我不跟她们争,我比较喜欢Jeremy,因为他的行为都很白痴 XD
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F.T Island,可能是上次他们没来大马开演唱会让许多FTI 的粉丝失望与哭泣吧。还有上签名会时迟到几个小时与只签几分钟CD而走人了的团体,根本没把全部人的专辑签完,让后面百多位粉丝浪费他们金钱与时间,怎样都会有点不爽的feel吧?真庆幸我不是FTI的粉丝…… =='
先说清楚,我虽然不喜欢弘基,但是很喜欢Jeremy这个角色,他很开朗,乐观。

高美男(女主角)也不错,不过她有时太过糊涂了,自己身份被拆穿还不知道。Teruknya~
而且,昨天才发现到根錫有演鬼来电 3(One Missed Call: Final)!不能怪里面的男主角这么好看,但是到最后还不是死掉 ==' 日本的鬼戏一般都是这样;没意思,没好结局;最近真的好难找到好看的鬼戏。《詭絲》好像是最好的吧?我喜欢里面的科学研究,它的结局。这个人啊…… 放心,我不会跟你们抢的。尤其是依珊和慧琳。哈哈!

8 comments:

Xin said...

i watched dis series too!

sun yon said...

lol
really nice right? haha

Xin said...

yes yes.. but d title is not same like d english name.. LOL..
i like d 2nd one.. duno how to pronounce his name.. by d way, i won't go to school tmr..

sun yon said...

yorrr.. ponteng again.. LOL.
you like shiwoo? he so kolian =.=

Xin said...

yea i like him~ he's soo cute.. but korlian lo..

sun yon said...

i like mi nam and jeremy =D
for me.. they are cuter.
taekyung too XD

**-ying$han-** said...

my taekyung!!

sun yon said...

-.- 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