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MR. BRAIN

看了八集的MR. BRAIN,感觉不错;在短短的八集里包含了各种科学知识以及我喜欢的推理。
更加不错的是,里面没有爱情;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没在电脑前睡去 =)
里面包含了各种逻辑与推论,跟我超喜欢的『死亡笔记』很像。
主角九十九(木村),真的很会用头脑,也很搞笑;他的助理也不错。
当然,精彩的戏也少不了几个杀手,那些杀手把故事弄得团团转,带你到你想象不到的处境。
在第二集我就能看到我的偶像Gackt演一位变态杀手,竹神。他杀了无辜的人,吃他们的肉;他的演技果然不错,依然这么帅,哈哈。当然,这一集我看了两遍 XD
好特别的projector ==''
对,就变态到想吃他的心理医生
结果,连自己的手指也吃了。看过这一幕的人应该明白吧
有精神病的人,也得判死刑……
……但他依然笑着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另外一个杀人犯;一个有记忆障碍的少男,身旁有具尸体,本身淋着血,依然能深情地在夜晚里弹钢琴,钢琴上都有亡者的血迹……那一幕真够经典,够变态。
大家,考完试后去看看吧。喜欢推理的,一定会喜欢。
至于那些看了睡觉的,算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