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我的帅管家

刚刚看完这部戏,故事还好;有机会我会去看看它的漫画。我喜欢管家们办事时候的专业样子,但是我不喜欢这部戏里的对白;拖拖拉拉,闲 nia,看久会爱睡。还是少讲话,说重点的戏比较适合我吧。
刚开始看到第二男主角登场的时候,总觉得很面熟;看到第一男主角出现后才想起原来他们两个曾经在 MR. BRAIN 出现过。
第一男主角在 MR. BRAIN 里是一位警察;而第二男主角是哪位弹钢琴的杀手。
看了这部戏有点不习惯,从一位白痴又糊涂的警察变成一位有帅气的管家;从一位有记忆障碍症的钢琴手变成一位幼稚的见习管家。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怪怪的,我比较喜欢他们在 MR. BRAIN 里的角色 =)
当然,里面还有很多我喜欢的小姐与管家。
演技好到可以吓死人吧? ==" 他们以后出去可以骗人了,哈哈。
现在还等着【乙男】在日本播完,对这部戏满期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