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真的难忘

今天太奇怪了。
朋友们在食堂给了我一个惊喜,点了蜡烛长了生日歌;看得出她们的心思。
当然,如果当时我的心情是“还好”的话,是骗人的吧?
许了愿,正切蛋糕一半,竟然发生的扫兴的事。
好衰不衰,不知道是那一个form 6的canteen warden,来到我们桌子来说不能在这里庆祝生日。
当时大家都呆着了,而我拿着那把刀,只manage切到它的radius而已,难道半kg蛋糕也见不得光? 我无言,我没说话,大家都跟那个人争论着;我没理那个扫兴的人,切到 diameter 为止。
在这个时候她竟然说:“我们要没收你们的蛋糕。” TMD,说真的,这句太扯了…

你要吃讲啦!分你一点不会少一块肉啦,心也不会痛啦。
没收?想吃讲啦,找一天一起出来吃,最多我们请你罢了嘛~ so what?
学下你的同学啦,会做人点;keh keh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死啊?老师没关你管啥?
只睁一只眼会让你撞到墙,踩到屎咩?闭一只眼会变盲啊?
什么校规校规,please啦,你所谓的规则变到不能唱生日歌我们也不会知道啦。谁会去看学生手册?form 1 gina罢了嘛,人都要毕业了,还看个鬼啊?
跟你们说话简直是浪费我们的口水,幸苦带来48大的container来装蛋糕也不能过关。
要切便便然后一个个放在不同可爱的 Tupperware 才可以pass。siao 咩?!
以后倒不如拿月饼来差蜡烛算了!

咦?好像不能 hior?
okok。蛋塔咯!你们满意了吗?!
也不知道哪一个乌龟,把消息传到副校长哪里,shit。
现在连老师也帮不了我们,多亏你们这些尽责的人。
多亏你们,我们吃不到蛋糕
多亏你们,我的朋友就这样冤枉的扣分
多亏你们,我只能等到放学后才可以去拿蛋糕
多亏你们,蛋糕上只有那1条diameter的痕迹而已

睬你们都傻,明天我就带它回去学校,
放心,我会分开起来好好的放在不同的 Tupperware 里,好好地在你们面前吃。
有本事扣分啦,我想看一夜里学校又多了什么条规!

1 comment:

yvonne said...

not the f6.. is that f5 discipline pose eh zha boh. she real sui one la
duno wat rules lai.. cannot celebrate bday hor
next time we bring half kg cake.. in 1 big container.. then we stand up sing negaraku.. ~!@#$%^&*
not celebrate bday d mah.. celebrate satu malaysia.. 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