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谢谢Lobak救命之恩

今天的考试怎样?我不想提,因为它不值得我提;我读得要生不死,背得比冬瓜还要熟,但是出来的题目却能让整个礼堂的人目瞪口呆,有些只写了一半就去睡觉,有些就发粪涂墙拼命乱tembak,希望会中六合彩。

最后!
这次我和历史是有缘无份,没办法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
也没办法,因为我认识它,它不认识我。
勉强就是没有幸福~

放学了,我们依然潇洒自在地离开槟华;到门口外听见Pui Yin叫人,喊道:
喂,你们有坐bus吗?
有啊。On the way,做麽咧?
你看,bus走了。我坐着朋友的车回。
*看着bus渐渐地离开我…*
哦。真的走了… =='
你们还不去追?现在去还来得及。
我懒惰 =='' Selena,你父母有空载我们回吗?
不懂哦,打电话看看咯~

就这样,我们又潇洒地走回去;碰巧遇到Lobak和Ying Shan。
兴奋过多的我,开心地告诉她们我们miss bus。

可是,但是,不可能!
他们不相信我们真的真的miss bus,还以为我在开玩笑。

最后!
结论是,伟大的Lobak潇洒地把我和Selena载回家。Ehh! 不要看她人傻傻好欺负,本身住在Farlim却能送我们俩回到Tanjong Bunga,平平安安地把我们送到我们父母的怀里。自己却冒着迷路的风险。这样伟大的朋友,去哪里找咧?!我48感动,忍不住差点流了泪水……

可是,但是,又不可能;这个人的brake是万王之王,brake到爽了离前面的车几cm的距离而已,好惊人呀~!
这能解释我为什么在车里还没start engine之前已经一直叫喊不停,不敢坐前面,车走的时候就默默地在车后按着自己的声音,以免一失声,导致千古恨;吓到人引起车祸就不好了。
Choi~


Anyway,
我还是最相信你的驾车技术是好的。
我只是衬托她罢了。你们也驾得不错啦…呱~) XD

6 comments:

yvonne said...

"不要看她人傻傻好欺负" OII.. OIII..
wuu seh ka si..

eh. wat few cm.. got half meter la.. (gua)
say until like its so scary aneh
hahaha..

and pls .. don say me 潇洒
reminded me of a 潇洒 teacher -.-

sun yon said...

EH EH. you not vy hor bully eh mer?
LOL. next time ppl bully you, use your car ram them XD

half meter ==' imagine how FAR it is...

HAA? since when our school got xiaosa eh? why i donno geh? zzz

yvonne said...

ram them d i kill myself. i so bao bei my car wei~ -.-

where got so near... (ok its quite near) but.. got half metre gua

tat 潇洒 teacher teach moral eh. tan mooi kea i think. heoh's moral teacher

sun yon said...

why call her xiaosa??!
zzz~~

near till scare si wa tiok correct dee la XD

yvonne said...

zz.. cuz she said that she siao sa ma
haiz. mai say car d. feel like killing all the malays

sun yon said...

why why?
ram them la XD

adui.. zzz.. got teacher aneh eh a? i wan make fren with her li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