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松了半口气

YEAH!
第一个礼拜终于挨过了!万岁~
还有一个礼拜;想休息的日子还很久……
人生就是如此的刺激、如此的多姿多彩~

咦?从乐观的角度看一看
你看到许多unbelievable的东东
只剩下几天罢了,我们就有两个非常闲空的假期。假期要去哪里咧?要去哪里 kai kai 咧?想到都爽到飞上天了~
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一定好好地plan这一次。
所谓一个已经要绝种的名句: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想了老半天,我想……
陪8个siaopo去lepak,陪Sherlene去听undang,陪YS和Lobak去当购物狂,陪爱新觉罗氏去redbox唱K发泄,陪亲戚玩游槟城世界……

生活果然多姿多彩,时间都花在娱乐上了。哈哈哈哈

---------------------------------------

还有,
所谓每次跟我一起唱歌的人,听到某首歌就想起我的那个人啊;
竟然大胆到~~
写错我的名
Bo um dio la, 今天丽芊又再写错我的名字……

2 comments:

yvonne said...

YAY..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N DON FORGET FOR MOVIES~~~~~
=D

sun yon said...

yups! XD
i got a list of i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