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Liar Game 欺诈游戏

终于下载了 PPS.tv
爽啊!一下载马上看Liar Game。我看完《乙男》时看到这部戏的 preview,感觉不错。OMG,我又爱上了新的一部戏!
说回来,《乙男》真是让我失望了。唉~ 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好看。
虽然两个男主角都很帅,但是女主角和故事内容很不符合标准,配不上漫画啊~ zzz

这部戏叫《Liar Game——欺诈游戏》,故事内容我超喜欢。Liar Game 太复杂了,太用脑筋,太多陷阱;到处都有骗子,看了好刺激,哈哈~
它的故事内容很特别,虽然很不切实际;很像《死亡笔记》,一个很伤脑筋的故事。

在第一回合Liar Game,你将暂时拥有一亿现金,在一个月内去欺诈对方的钱(当然,他也有一亿);因为在Liar Game里欺诈金钱是合法的,所以你可以用任何方法。但是,你最多可以欺诈到对方的一亿现金。欺诈回来的钱就是就是你的奖金;你对手得赔赏LGT(Liar Game Tournament)你所骗的钱。如果,你不小心被人骗了一亿,那你就完了咯~ 等等看完这部连续剧只好再续它的漫画……好期待!
还没开始游戏之前,一亿现金送到你家门前。想退出游戏?你得付LGT一半你得的奖金。输的一方当然不能玩下一个回合。
女主角是演《死亡笔记》的Misa,男主角没看过 = =''
女主角是个非常单纯又容易骗的女孩,不知道怎么会被卷入这个可怕的游戏;在第一回合为了想领回自己被骗去的一亿现金,便找了一位刚出监的欺诈师帮忙,他就是这部戏的男主角。

有 Season 1 和 Season 2,但是PPS好像没有 Finale 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