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아닐꺼야 !!

最近真惨;担心国语担心到~ 我不会讲。
看国语多过看历史、生物。oh Shit,生物没动到!面壁思过...
这几天我都
睡不着,吃不下,心跳得超厉害……还落发!
YOR,凄惨。

其实,我最近 48 悲观。昨天还跟 Selena说:
Eh,如果我国语拿7D的话,我就没得进大学了。我将会离开马来西亚,去纽西兰看牛看羊。拜拜。我们不会再见到面了……
那里知道在我这么认真深情地表达我心里面的话,她竟然说:
“去死吧。你拿到才讲。”
但是我还是悲哀地继续说下去:
“可是,如果……”
如果你的头,这个世上没有如果。”
……
你看!好好的气氛给她搞到……Yor...

但是,tidak boleh dinafikan bahawa,我还是很担心我的国语。
真的。
最近我翻了我人生当中最多次的字典,没办法,我不像其他的人一样有补习……突然觉得他们好幸福 ==''
昨天看到 LCH 的 karangan,可以讲是吓死我了,
notes 里面的字 chim 到看不到底。可见我的国语水准…… 唉~

像英语里面的诗一样,If……
If, tomorrow is 2012...
Will I be happy or sad?

废话一个 ==''
其实,我开电脑是想听音乐罢了。谁叫我可怜到没有 ipod mp4……

现在,我只好认命。因为我是槟城人 =)
谢谢你看我这一章无聊的帖,想扁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