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我无言

本来打算放我答应他们会出席的朋友们整个礼拜飞机;但是今天我还是来了。
其实,今天谁也不想来。
星期一星期二的出席人数不超过两个 digit;
那,为什么今天大家都七早八早起床,穿着已经不想再穿的校服,stim 着头脑来回来学校?
就是因为我们已经毕业了;因为大家都想拿到。拿到它之后会兴奋地仔细地研究它的整体,看看里面的内容、品质,我看你你看我,我帮你签你帮我签。

But...
可惜,今天大家都竟然 bokoleng 地拿不到它……

一听到这个消息,整建学校的情况真是无法形容,我也找不到形容词。
而我乜…… 嘛伤心咯~ 因为我又浪费一天的时间,善哉善哉。

我的毕业刊啊~~ 아닐꺼야!!

大家,要怪人咧,不要怪我们学校,也更不可以怪我们的筹委。
要怪的,怪那个出版社。。。不知道搞什么鬼,看了那整本书也丧了起来;
color不好,照片也蒙,班级照连人脸也看不到,广告也好像少了 hior ?

你看!就这样啦。考完SPM才拿到槟华2009年的毕业刊。当时还有 mood 帮你签签名咩?
手整天抱着那整大叠的课本来学校;签来的名会很美咩?给我早早驾车走人、去吃饭了啦。
Hiu~

p/s: Eh, 其他的,你们在 facebook qiongsui 着hior?要我讲几次,我不会用 facebook 啦 =.=

2 comments:

yiling said...

we're really sorry for that. -.-
haix.
kinda touch after reading the part where you guys didnt intend to blame us. =)
thank you so much!

sun yon said...

we know it wasnt you all's fault.
its obvious that you want to settle this all asap.
but those ppl.. zzz
box the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