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痛"原来是这样写的

昨天在补习跟朋友说些关于“命运”的话题后,便坐车去找铁打;面对下我的命运,因为我知道这次一去一定没有命回来。
前三天我的脖子都非常十分地痛,连低个头也不行,加上在考试时又坐着这么久不动,这个毛病便是一天比一天严重;我没有时间去找铁打,只好一直忍着痛在考试低头写字。考试时的表现当然被影响,所以我不渴望这一次我会考得怎样好。

这一次去不是我的第一次,在那里足足等了1个小时才能轮到我,可见哪里的生意有多好。
当我一踏入那间许多铁打师傅那里,一个大约六十多岁的老伯看了我一下,便说:
“你什么也不用说,你的脚有问题。”
我爸边向他解释:
“是她的脖子。”
“不是,你是不是经常坐久了就腰痛,肩膀痛,会稍微疲倦,有时还会胃进风?”
“哦,那不是看电脑太久的缘故咩?” 我说。
“是你的脚啦。”
“不可能。” -_-
“你坐上去,我来证明给你看……”,那个老伯对着我这样说,据说他是哪里最有经验的师傅。

听他这么说,我嘛坐上去咯。
妈的,早知道不要坐,一坐下去就痛到半个小时。
他为了要证明给我爸看我的脚受了多重的伤,便在我脚上按了几下致命点,让我痛到…可以说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算。
证明到够够了,他便开始治疗。
他拿了我的脚板转了一次,痛得在心里骂他一句三字经;我没有喊,因为已经转去了,喊出来只不过是浪费力气而已。
鬼知道,他不只转一下,还转到……
shit. 是鬼也会觉得痛啦!一次又一次… 终于到了我无法再能忍的地步,我终于哼出了一句 walao eh~ 不对,那个eh是特别大声的,这不算哼了吧?
接下来就是痛到就快要飙出泪了。我好想揍他,一脚踢过去;但是,这样做好像不是很对吧?-_-
所以只好一直忍忍忍~!!

在地狱熬了半个小时,我终于可以上天堂了!
yesh!全部做好后整个人果然松了下来。无可否认,那个师傅非常厉害,一看到我便能说出我的毛病,我什么也不用说,的确值得敬佩。

但是,下次想再叫我去找铁打的话,倒不如杀掉我算了吧
p/s: 想起来,我好像伤得很重hior? 从脚拉到脖子去了 -_-

No comments: